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刚刚,利物浦官宣,19岁的本多克离队,正式转会至伯恩茅斯。人们发现,最近两年,3名小将离开,收获的转会费都不少,足以...
2025-08-19根据《每日体育报》的最新报道,巴萨今天进行了恢复训练,德容因为个人事务缺席。据报道,在击败马略卡后,巴萨全队...
2025-08-19北京时间8月19日,据The Athletic从消息人士处获悉,在皇马右边锋位置上,马斯坦托诺或将比罗德里戈更受重用。据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记者Ilario Di Giovamb报道,桑乔重申不愿加盟罗马,他优先考虑加盟参加欧冠的俱乐部。Ila...
2025-08-19网前,一个东方女儿站着那网球如炮弹般撕裂空气,郑钦文的回击却似早已预知轨迹。她站立的位置,是千万次自我征...
2025-08-19